苏州车网太仓站


售9.19万元 奕炫GS马赫版新增车型上市

发布时间:2023-06-20责任编辑:易紫花来源:汽车之家
  日前,东风风神奕炫GS马赫版新增1.5升自动星耀版车型上市,官方售价为9.19万元。相比于奕炫GS马赫版1.5升自动创富版相比,主要产品调整为增加运动外观套件,其他配置保持基本一致。
  外观来看,奕炫GS马赫版拥有全新格栅,搭配犀利的前大灯,整体风格十分运动。此外,该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仿碳纤维纹理的前唇设计,整体风格前卫激进。
  车侧造型比较修长,有一点跨界旅行车的味道。一条微微上扬的腰线,有种一触即发的感觉。新车搭载了更加运动的17英寸轮圈,并配有彩色刹车卡钳,一抹亮色的增加,提升车整车的活力氛围。
  尾部的造型更加凸显厚重感,新车的尾部保险杠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,线条十分硬朗,细节点缀丰富。另外,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。新车尺寸方面,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0/1830/1610mm,轴距为2680mm。
  内饰可以说是此次升级的重点,黑/浅灰的内饰配色还加入了富有活力的橙色元素。该车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样式。新车拥有7英寸的液晶仪表,此外13英寸竖状搭配的加入,同时也减少了中控区域的物理按键。另外,该车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也进行了升级。
  动力方面,奕炫GS马赫版可选1.5升和1.5T两款发动机。1.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,峰值扭矩为158牛·米;1.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(145千瓦),峰值扭矩为300N·m,传动系统匹配的是格特拉克DCT变速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