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售24.18-24.98万 上汽大通EV80 PRO上市

发布时间:2023-07-05责任编辑:sam来源:综合汽车之家
  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,旗下全新纯电动物流车EV80 PRO正式上市,新车推出长轴中顶和长轴高顶两款车型,指导价格区间为24.18-24.98万元。
  外观方面,相比上汽大通V80,在外观上的变化非常大,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,它采用了类似封闭式车头的设计,和目前旗下的新途V70相似,相信未来这样的设计风格也会逐渐成为其轻客家族的新风格。作为一台物流轻客,它的货厢更加方正,内部宽度为1.8米,高度达到了1.9米,最大容积为11立方米,侧滑门的宽度为1295mm。所以不管是叉车从侧滑门作业,还是人员进出货厢搬运货物,都会更加宽敞且高效。
  动力方面,它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0千瓦,峰值扭矩为280牛·米的单电机,和目前在售的EV80 PLUS相同;另外配备了77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(EV80 PLUS为51.5、53和71kWh),快充状态下充电到80%需要43分钟,厂家公布的续航里程为320公里,基本可以能够满足城郊的物流配置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