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捷达VS7 ABT版或将成都车展正式上市

发布时间:2023-08-12责任编辑:sam来源:综合汽车之家
  日前获悉,在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捷达VS7 ABT版预计会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。
  ABT版在外观和内饰部分多处都由ABT定制改装,比如在原版车型基础上,增加了独特的轮眉、侧裙、灰色轮圈等,并且针对诸多细节进行黑化处理,在细节之处还增加了ABT的专属标识。
  车内采用双色设计,中控台右侧以及座椅头枕等部位增加了ABT的标识。该车预计和新款在配置方面保持一致,车联网系统升级为全新J-Connect智享出行系统,屏幕、车联网系统、投屏、小程序、导航、语音助手等方面均获得升级。此外前部停车影像辅助、全景影像优化、增加TYPE C接口、增加氛围灯(30色可调)、无线充电升级为15W。
  动力方面,该车搭载1.4T EA211发动机,最大功率150马力,最大扭矩250牛·米,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