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smart精灵#1部分配置车型推出限时权益

发布时间:2023-08-16责任编辑:易紫花来源:汽车之家
  8月16日,我们从smart官方了解到,售价为22.90万元的smart精灵#1 Pulse心动版推出的限时政策,8月16日至9月30日下定的用户可享受车辆尾款抵扣权益10000元、密友氛围组套装免费升级权益9000元、首任车主充电桩及基础安装服务权益、复购权益、“限时低息”金融方案等,具体详情请询问官方售后。同时,官方表示其同样关注用户权益的保护,对于在2023年8月1日-8月15日支付定金的购买smart精灵#1 Pulse心动版并在2023年9月30日前完成尾款支付的的用户,smart将在用户完成尾款支付后的5-10个工作日内向对应订单的下单人smart账户发放十万smart积分。
  定位为小型SUV的smart精灵#1,目前共有6款在售车型,售价区间为17.90-27.90万元。新车采用了三角形的大灯设计,中间以贯穿式LED灯组连接,提升车头视觉宽度。此外,其前包围使用了尺寸较大的通风孔,两侧还配有样式较为动感的通风口造型设计。车尾部分,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,内部灯带布局与头灯组类似,同样采用了分叉式的设计,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。
  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/1822/1636mm,轴距为2750mm。动力方面,Pulse心动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2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,峰值扭矩为343牛·米。电池方面,该车将配备6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,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35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