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smart精灵#1 BRABUS性能版正式上市

发布时间:2023-08-25责任编辑:易紫花来源:汽车之家
  全新配色方案的smart精灵#1 BRABUS性能版正式上市,新车售价28.49万元。目前车型提供能量红/沉寂黑、能量红/哑光灰、月食黑/镭射红三款配色方案。此次,新车将采用亮银+红色、全黑以及黑白撞色涂装3种涂装,此外还在一些细节配置方面进行优化。
  外观部分,亮银+红色的新配色使外观更年轻灵动,前脸造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更加运动化,前包围的通风开口则采用了黑色涂装,并增加一个带有红色装饰的大尺寸前唇;全黑配色霸气十足,整体搭配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。新车前脸相比普通版车型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设计,车头中央采用双进气口装饰,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口双条幅造型更加犀利,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。
  车身侧面,新车采用了车身与车顶不同色的双色设计,悬浮式的车顶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灵动。此外,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。车尾部分依旧延续圆润饱满的造型语言,熏黑的尾灯搭配从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造型,尾部看起来犹如“小恶魔”一般,可爱中透露着一丝凶猛。
  内饰方面,新车采用了黑红双色的配置,方向盘上标有“BRABUS”LOGO,座椅头枕上也有“B”样式的LOGO,整体搭配更具战斗风格。
  动力方面,参考现款smart精灵#1 BRABUS性能版,其搭载前后双电机+四轮驱动系统,综合功率315kW,综合扭矩543牛·米,0-100km/h加速时间仅为3.9秒。同时,新车还搭配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,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公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