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海洋豹款 豹发新潮 海豹DM-i 苏州上市

发布时间:2023-10-01责任编辑:sam来源: 
  海洋豹款 豹发新潮,海豹DM-i,以全新的用车体验,重塑主流中型轿车的价值标杆!
  海洋豹款 豹发新潮。2023年9月29日,海豹DM-i正式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亮相。
  海洋豹款 豹发新锋潮
  发布会现场,比亚迪大区经理 闻扬扬先生给大家回顾了比亚迪海洋网成立三年来,不断发展壮大,截至目前,海洋网累计销量已超过140万辆,从第一年的6万辆,到去年的60万辆,海洋网完成了销量的强势攀升,并打造了多款产品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。如此耀眼的成绩,使比亚迪稳居新能源销冠地位。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军品牌,比亚迪始终秉持着“技术为王,创新为本”的理念,坚持自主研发、自主生产、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,向世界展现着中国自信和中国力量。
  伴随着精彩的舞蹈表演,发布会推向高潮。当隆重的音乐响起,比亚迪区域领导和嘉宾一同揭幕,海豹DM-i正式亮相。
  比亚迪大区领导闻扬扬先生现场讲解了新车的亮点、公布了价格以及购车政策,让现场来宾们对海豹DM-i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。
  领潮出众 豹发新潮 
  新一代主流中型轿车海豹DM-i的上市,官方指导价16.68万-23.68万元,将中型轿车用户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,重塑主流中型轿车的价值标杆,也势必将改写主流中型轿车市场由传统燃油车主导的格局。
  正是基于对用户需求与价值的聚焦,海洋网全新打造了海豹DM-i车型,更是推出了两款动力总成,1.5L和1.5T两种动力可选,给主流中型轿车消费者带来全面革新的出行体验。在设计海豹DM-i时,设计师以海洋为灵感,吸取海浪、水滴等元素,设计了驭风斩浪前脸,飞驰跃动车身,配合简约雅致车尾,塑造出了属于海豹DM-i的优雅之美。
  海豹DM-i采用了海洋网新一代内饰设计,营造出极具环绕式的流动视觉体验,带来更具高级感的沉浸式视觉享受。内饰材质采用同级少有的Nappa真皮、玫瑰真木装饰板、仿麂皮等多种高档材料,打造出极具品质感与档次感的新奢座舱氛围。设计师以更创新的海洋美学,和更用心的材质,为海豹DM-i注入了新一代主流中型轿车独有的豪华基因。
  在全新DM-i超级混动中型车平台的赋能下,海豹DM-i是我们首款搭载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超级混动车型。新悬挂也使海豹DM-i拥有了更好的操控稳定性、平顺性与舒适性。得益于全新DM-i超级混动中型车平台,海豹DM-i在NEDC工况下亏电油耗最低仅为3.9升每百满油满电综合续航高达1300公里。相当于从北京自驾到上海,全程不用加油充电,享受短途用电、长途混动的全场景出行自由。
  海豹DM-i的智能化优势。基于骁龙处理器,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与高通联合,深度定制了支持5G的车用座舱平台,跑分超过55万分,优于行业主流座舱性能。芯片采用行业领先的6纳米制程工艺,车载网络下载速度媲美5G手机。全场景智能语音反应迅速,指令交互响应时间低至1.32秒,可实现1000多项车控指令,一站式满足用户需求。
  海豹DM-i还有一个有趣又直观的功能——3D控车,基于全新3D引擎,在车机端360°还原车辆状况,实现解锁车门、开窗、座椅通风、灯光联动等操作。
  海豹DM-i同样走在行业前列。它拥有新能源车专属的安全车身结构,以及同级最多的12个安全气囊,搭载“超安全”的“刀片电池”,带来更安心的全维守护。
  海豹DM-i配备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,提供APA自动泊车辅助、TSR交通标志识别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,从此告别停车难,让驾驶更便利,出行更安全。
  伴随着海豹DM-i的上市,我们还为订购海豹DM-i的用户准备了多重超值上市礼遇
  2023年9月29日,海豹DM-i正式登陆苏州国际博览中心C3-01展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