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售65.88-79.88万元 2024款路虎发现上市

发布时间:2023-10-18责任编辑:易紫花来源:汽车之家
  10月18日,2024款路虎发现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,共推出2.0T S、3.0T S、3.0T Dynamic SE、3.0T Dynamic HSE四个配置版本,新增瓦雷泽蓝色车漆,售价区间为65.88-79.88万元。
  外观来看,2024款发现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,新增瓦雷泽蓝色车漆。普通版车型配备银色镀铬进气格栅、车身同色外后视镜/车顶、银色轮圈等;Dynamic版本车型配备黑色进气格栅/车顶行李架/外后视镜/车顶、深灰色轮圈、Dynamic LED尾灯等。另外,从次顶配车型开始还会增加前雾灯。尺寸方面,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6/2073/1888mm,轴距为2923mm。
  路虎发现的侧面腰线贯穿车身至尾部,前后翼子板突出车体,形成宽体的设计,展现出了路虎发现独特的英国简约氛围。车尾部分,圆润的造型和印象中“硬派越野车”的感觉有些不同。话虽如此,你不必怀疑它的越野能力。非对称的车尾造型是发现一直以来的特色。
  内饰方面,2024款发现提供黑檀木色、浅牡蛎色、琥珀褐色内饰配色,标配手机无线充电、inControl OS 2.0车机系统、CarPlay互联、方向盘电动调节、第一排14向调节加热真皮座椅、第二排座椅电动折叠/前后手动可调/靠背角度电动可调等,同时从次顶配车型开始增加电动内尾门等配置。
  动力部分,2024款发现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.0T发动机,其余车型搭载3.0T发动机。其中,2.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1千瓦,最大扭矩400牛·米;3.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,最大扭矩500牛·米。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