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全城约驾 等你来战@苏州站圆满收官

燃情驭速,驰骋姑苏

发布时间:2023-10-18责任编辑:sam来源: 
  10月15日,油电同价,颠覆燃油— 全城约驾 等你来战@苏州站活动,在苏州圆满收官!
  比亚迪汽车携王朝全系冠军车型秦PLUS DM-i、唐DM-i、宋Pro DM-i、汉DM-i、元PLUS冠军版震撼登场,展示了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的强劲实力。比亚迪王朝冠军车系在外观、性能、科技、续航全面焕新,以颠覆的实力征服专业的赛道!
 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东部战区运营经理林嘉良在致辞中表示,随着全球对环保、可持续能源的需求日益增长,新能源汽车行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。比亚迪一直致力于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创新和进步,引领新能源市场格局。在燃油车时代,中国车企一直在追赶的路上,但在电动车时代,以比亚迪为代表的中国车企已成为领跑者。比亚迪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、提高品牌影响力、拓展国际市场,为推动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  作为燃油SUV颠覆者,宋Pro DM-i冠军版无论是造型还是功能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,保持了原有丰富功能的同时对性能、颜值、智控、续航、内饰全面升级,以“快”、“省”、“静”、“顺”、“绿“五大优势打造豪奢驾驶体验,耀动龙形前脸搭配贯穿式尾灯,诠释极致龙颜美学;双层隔音玻璃,驾途静谧舒适,EHS电混系统零百加速仅需7.9秒,带给你强劲的动力体验,百公里油耗仅4.4L,综合续航长达1090km,新增71km版本,拓展更高的生活自由度。全新DiLink 4.0智能网联系统+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打造高科技智慧座舱。
  2023年9月宋系(宋Pro&宋 Max)销量达22675辆,颠覆传统燃油车市场。总销量累计突破120万大关,成为紧凑型SUV中的重磅实力选手。
  元PLUS冠军版拥有明显平台、潮酷外观、智能安全、潮趣驾控五大爆款基因,可谓是A级纯电全能战士。在外观延续“龙颜美学”,造型精致,线条优美,龙睛大灯和贯穿式尾灯更是点睛之笔,内饰搭载比亚迪标志性。新增氧气蓝、律动紫,搭配多色律动氛围灯打造全球首款运动健身理念智能座舱,配置上全系升级座椅通风加热、隐私玻璃,3D全景透明影像等,刀片电池+全新的e平台3.0,为客户打造智能、高效、安全、美学全方位潮趣驾车空间。
  2023年9月元销量达32856辆,再次斩获A级纯电销量冠军,持续月销量突破3万,目前已经成为15万元级紧凑型SUV用户的首选车型。
  冠军领潮,一路前行。比亚迪汉DM-i冠军版搭载了DM-i超混技术,增配降价让豪华更加出彩。唐DM-i冠军版焕新升级产品力又上新台阶,颜值、性能、豪华、空间、科技配置更出色。秦PLUS DM-i冠军版颜值、配置、动力、驾控都在线,符合用户审美,又满足了用户油耗和续航的要求。
  在这个竞争愈加激烈的汽车市场中,比亚迪王朝以卓越的性能、超长续航获得了市场良好口碑,已然成为了新能源汽车领导者,将引领中国新能源品牌向新而行,逐步走向世界,展现中国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