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外观/内饰革新 中期改款起亚K5官图发布

发布时间:2023-10-27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日前,起亚K5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,新车在老款基础上针对诸多细节设计进行了调整,目前在韩国已经开放订购。如果国产版保持跟进的话,预计会在2024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。
中期改款起亚K5外观不会发生大刀阔斧的改变,设计师仅为它带来部分细节设计的调整。在细长的无边界虎啸格栅的两侧,是夸张的大灯组,日行灯的造型更复杂,内部LED灯组也更加扁平。前包围采用新的样式,进一步突出运动感。
侧面的调整仅限于新样式的多辐双色轮圈,看上去要更加上档次,如下图,还有其他新的轮圈可选。得益于尾灯的调整,新车具有更高的辨识度,后包围相比于现款也增加了立体感。
相比之下,车内的改变会让潜在消费者更加愉悦。现款分体式的、拥有大边框的屏幕被更换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双联屏,看起来更加简洁、轻巧。上方的空调出风口更改为隐藏式设计,而空调控制面板上移至中央出风口附近,整体感更强。
配置方面,新车配备了升级的抬头显示系统、更高分辨率的前/后摄像头、升级的隔音材料等,此外在驾驶模式旋钮后方,还增加了指纹识别装置。
动力系统方面,这款车在韩国会提供2.0L自然吸气发动机(160马力)、1.6T发动机(180马力)、2.0LPI液化石油气发动机(146马力)以及2.0L混动动力(发动机152马力,电机38.6kW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