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英菲尼迪QX Monograph将于12月26日首发

发布时间:2023-12-18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英菲尼迪QX Monograph概念车即将于12月26日在国内亮相,该车是下一代英菲尼迪QX80的概念版,英菲尼迪QX80定位为一款大型SUV,上一代车型采用2+2+3的7座布局。
外观方面,英菲尼迪QX Monograph概念车仍然延续上一代车型厚实的前脸设计,但其前脸看上去更有未来感,熏黑式的进气中网看上去尺寸更大,同时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,日行灯与中网上部的镀铬相连。
新车采用了最新3D造型英菲尼迪LOGO,内部还采用了LED灯带设计,使整个LOGO看起来更有质感。
车身侧面,这款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,配备隐藏式门把手,前翼子板处的鲨鱼鳃装饰与外后视镜均采用黑色处理。与此同时,该车采用的多辐式合金轮圈在细节上以红色线条勾勒,相比于现款更有时尚风范。
车辆尾部,同样展现出极强的未来感,英菲尼迪QX Monograph概念车的尾部型面简洁舒展,模块化贯穿式尾灯组与前灯组相呼应,向两侧无限延伸,让车尾造型不那么单调。中央的INFINITI品牌标识同样是黑化处理,使得整车造型达成审美上的统一。
动力方面,参考此前海外车型的信息,全新英菲尼迪QX80预计会采用全新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5.6L V8发动机,此外不排除还会有电气化版本推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