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吉利熊猫骑士“绝对橙”配色版本上市

发布时间:2024-01-09责任编辑:sam来源:综合汽车之家
  日前,吉利汽车宣布熊猫骑士全新车色“绝对橙”正式上市。官方宣布在2024年2月9日前订购吉利熊猫骑士绝对橙可以享受限时赠送价值1000元熊猫骑士绝对橙套装、限量300台赠送价值1000元新春礼盒政策。作为参考,熊猫骑士售价为5.39万元。
  熊猫骑士定位一款入门电动车,整车采用方盒子造型,车身拥有许多跨界元素。车头采用圆形灯组,十分Q萌,前包围的造型模仿硬派越野车的设计,还加入了的车身同色的拖车钩装饰。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135/1565/1655mm,轴距为2015mm,空载最小离地间隙为175mm,满载最小离地间隙为125mm。在车身左侧B柱部分,该车还加上了悬梯装饰。
  内饰布局则十分简洁,采用了双辐式方向盘、9.2英寸全液晶仪表、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,副驾驶前方拥有较大尺寸的储物槽。后排座椅支持纯平放倒,形成800L储物空间。配置方面,标配倒车影像和2个倒车雷达,支持手机App远程控车等功能。
  动力方面,新车搭载30kW永磁同步电机,最大扭矩110N·m,匹配国轩高科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组,纯电续航达200km。充电方面,仅需半个小时,便可完成从30%到80%的充电。同时,熊猫骑士也支持3.3kw慢充,可通过家用充电桩和便携式充电枪等多种方式补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