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捷途旅行者JMK改装版有望1月28日上市

发布时间:2024-01-11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从国内媒体获悉,捷途旅行者JMK改装版将定名为“银龙之翼” ,并有望于1月28日正式上市。该车是基于捷途旅行者改装升级而来,整体的越野属性得到加强,实车于去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已经发布,预计公布售价后,将在4月份开始交付。
回顾新车,作为改装版车型,其整体采用硬朗车身风格设计。新车拥有全新的前杠包围,另外还装备了M/T泥地胎,粗糙花纹能够在非铺装路面提供充足的抓地力。不仅如此,新车在其车顶增加了置物平台,满足了野外出行装载大件行李的便利性。尾部也拥有灯组防护网等装备,整体看上去更具气势。
动力来看,新车将搭载2.0T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87千瓦,峰值扭矩为390牛·米。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7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。此外,捷途旅行者四驱车型搭载了XWD全自动智能四驱,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扭矩管理器+智能限滑差速锁,拥有四驱模式自动切换、后轮扭矩自动分配、动力输出智能分配等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