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售价239万元 奔驰G 500典藏版正式上市

发布时间:2024-01-20责任编辑:sam来源:综合汽车之家
  1月20日,奔驰G 500典藏版正式上市,售价为239万元。新车将会是最后一款搭载V8发动机的奔驰G 500车型,全球限量发售1500台,国内市场限量发售198台。
  奔驰G 500典藏版将会带来三种车身配色,分别为哑光橄榄绿色、哑光石英白色、以及耀岩黑色金属漆,国内市场每种车色均限量66台。此外,新车周身还将配备“匠心高定”组件,各种“Final Edition”徽标遍布新车内外。此外,新车外后视镜还集成了投影功能。
  车内部分,奔驰G 500典藏版采用了“全皮革”组件,车内几乎所有部分都拥有Nappa皮革包裹,车顶、座椅等处采用了菱形缝线设计,可以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豪华感。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与Bur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也将不会缺席,带来更强的氛围感。
  动力方面,将会配备4.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310千瓦,峰值扭矩610牛·米。0-100km/h加速时间为5.9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