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254万元 奔驰G 500璀璨传奇特别版上市

发布时间:2024-02-14责任编辑:sam来源:BISEVAC/汽车之家
  2月14日,奔驰G 500璀璨传奇特别版(G 500 Stronger Than Diamond)正式上市,售价为254.00万元。这款车不仅拥有独特的车身颜色和一系列选装配置,还在车内镶嵌了1克拉钻石。据悉,限量300辆销售。
  外观方面,奔驰G 500璀璨传奇特别版拥有专属的MANUFAKTUR亚光暮云粉车漆,很适合女性消费者。在此基础上它配备了夜色组件,拥有黑色的进气口装饰件、黑色灯组、黑色车顶、黑色外后视镜、20英寸AMG多辐轻合金轮圈、黑色车身标识等。作为特别版,它在车门把手、钥匙等部位镶嵌了专属标识或纯银徽章。
  奔驰G 500璀璨传奇特别版的特色则需要从它英文名中诠释——Stronger Than Diamond,它真的镶嵌了1克拉的钻石——分别镶嵌在四个车门提栓上,位置十分独特,在副驾驶前方扶手以及墙厚迎宾条位置都拥有“Stronger Than Diamond”标识。它在车内该车配满了MANUFAKTUR全Nappa黑色皮革套件,并辅以暮云粉色缝线,十分独特,此外还提供MANUFAKTUR长绒脚垫等。
  动力方面,这款车搭载M176 4.0T V8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421马力,峰值扭矩为610牛·米,传动系统部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0-100km/h加速时间为5.9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