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售8.98万起 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上市

发布时间:2024-02-20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2月20日,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正式上市,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,售价分别为8.98和9.98万元。作为小改款车型,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,纯电续航依旧100km,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,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比亚迪秦Plus和启源A05等等。
此次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,包括配备HUAWEI HiCar、预约充电以及12V电源接口等等。另外新车依旧配备天窗、LED大灯、10.25英寸液晶仪表、内置银河OS的12.3英寸中控屏等等,性价比非常出众。
动力方面,新车依旧配备1.5TD四缸发动机+3挡DHT Pro变速箱+双电机的组合,电机采用P1+P2布局,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33kW,综合最大扭矩为610牛·米。另外新车将配备15.5kWh电池,可提供100km纯电续航,并支持快充,新车油耗为3.8L/100km,综合续航1300km,0-100km/h加速仅6.9s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