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售3.99万 吉利熊猫mini龙腾版正式上市

发布时间:2024-03-01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3月1日,我们从吉利官方了解到,旗下微型电动——熊猫mini龙腾版正式上市,售价为3.99万。该车CLTC续航里程为200km,配备快充功能。同时,官方公布3月购车权益包含,现金礼:至高10000元现金红包;补能礼:赠送便携式充电枪1把;质保礼:首任非营运车主享受三电终身质保;金融礼(三选一)首付0元,日供低至23元起;12期0息,2万定额贷;36期首付1288元包牌开回家。
外观方面,新车采用微型车惯用的小方盒子造型,整体十分具有辨识度。同时,其前脸采用窄条幅封闭式前格栅,并在格栅边缘加入饰条进行装点,配合圆形的大灯组,整体十分Q萌。车型尺寸方面,长宽高分别为3065mm×1522mm×1600mm,轴距为2015mm。
侧面来看,新车采用双门4座布局,并配备低风阻造型轮圈。尾部方面,该车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,多边形的尾灯组搭配内嵌式倒梯形牌照区域,层次感较高。配置方面,该车将配备坡道辅助、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、ABS防抱死系统、EBD制动力分配系统、主驾安全气囊、儿童安全座椅接口、胎压报警等。
动力方面,熊猫mini龙腾版在CLTC工况下,航里程为200km。同时,其拥有直流快充功能,其充电功率为22kW,在25℃常温下只需半个小时,便可完成从30%到80%的充电,完全充满也仅需68分钟。此外,熊猫mini还支持家用充电桩和便携式充电枪等多种充电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