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型格/飞度無限MUGEN版将3月7日上市

发布时间:2024-03-06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广汽本田型格/飞度無限MUGEN版将于3月7日在2024深圳国际定制改装汽车展览会期间正式上市。熟悉本田的朋友们一定对無限MUGEN不会陌生,此前广汽本田于2022年首次引入飞度GR9無限MUGEN版,该车售价为9.68万元。
先来看型格無限MUGEN版,该车基于型格三厢版车型升级而来,将配备無限MUGEN套件,动力依旧搭载1.5T发动机。外观方面,新车在格栅处增加了無限MUGEN专属LOGO,并配备熏黑大灯以及熏黑饰件,最吸引人的则是保险杠处增加了前扰流板,大幅提升了前脸的攻击性。此外我们可以看到,新车的车顶也采了熏黑处理,不过A、C柱依旧是车身同色设计。
来到侧面,新车配备黑色后视镜,并在腰线处增加灰色贴纸,其下方还有無限MUGEN拉花。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17英寸轮圈,轮胎尺寸为215/50 R17。车尾方面新车配备黑色固定式扰流板、并针对标识和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,下方配备大尺寸扩散器,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,通过尾喉判断,预计排气系统也进行了升级,声浪值得期待。
动力方面,新车将搭载1.5T发动机,其在现款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82马力,峰值扭矩240牛·米,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。 
新款飞度無限MUGEN版除了在配置方面与新款飞度保持同步升级之外,还增加了熏黑LED大灯、熏黑中网饰条以及专属标识。此外,新车依旧配备原厂無限MUGEN套件,包括定制版中网、包围、扰流板以及轮圈等等,同时新车将提供7种个性车色,满足年轻人的喜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