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东风风行豪华新能源MPV定名风行星海V9

发布时间:2024-03-07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从官方获悉,东风风行豪华新能源MPV定名风行星海V9,将于4月开启预售。此前,该车在2023慕尼黑车展亮相,动力上搭载了1.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。官方表示,风行星海V9将瞄准20-30万中高端MPV市场,以宜家宜商全场景优势主攻中大型豪华插混MPV市场。
新车造型十分别致,竖状格栅的上方搭配菱形,形成类似“中国结”的设计,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。细节来看,该车前灯组与与前格栅相融合,整体性更强,营造出较强的时尚感。同时,占据前脸大部分的进气口显得十分霸气,提升了新车的气场。
侧面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设计,一定程度上能够为车内乘客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,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。尾部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,车尾上方配备了一个小扰流板。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/宽/高分别为5251/1920/1810mm,轴距3018mm。
内饰方面,该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一体连屏设计,并配备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、电子挡杆,让这款车看上去十分年轻、时尚。同时,平直的中控台线条,以及双拼色内饰设计,也提升了这款车的高级感。此外,新车在豪华智能配置方面搭载了航空级座椅、智能多屏以及高速NOA等配置。
动力方面,新车采用插电混动系统,据悉该套插混系统拥有45.18%的超高热效率,能够带来较低的油耗以及可观的续航表现。该系统搭载的1.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,电池来自欣旺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