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售价8.38万元 吉利缤越COOL龙腾版上市

发布时间:2024-03-08责任编辑:sam来源:综合汽车之家
  3月8日,吉利汽车旗下缤越式上市。吉利缤越COOL龙腾版售价为8.38万元,限时优惠价(3月31日前)7.18万元。在现有车身颜色的基础上新增“苍穹蓝”车身配色。此外,新车还增加了橙色点缀内饰,官方命名为魅影橙。
  外观方面,吉利缤越COOL龙腾版采用吉利家族“新一代能量风暴”设计语言,融合赛博朋克和机甲元素,符合整体年轻运动化定位。车辆前格栅、前包围等细节处采用了大量黑化设计,前包围两侧的獠牙式导流槽进一步突出车辆的运动美学。车身腰线采用了上扬式设计,一直延伸至尾灯组部位。该车还在窗框处配备了镀铬银色饰条,以及18英寸熏黑轮圈,进一步彰显出车辆的精致与运动感。新车配备大尺寸扰流板,再加上后包围处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。另外还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,两侧造型与前大灯形成呼应,加强了辨识度。
  内饰部分,新车采用灰橙撞色设计,座椅亮色线条棱角分明,头枕下方橙色S字刺绣个性十足。该车匹配12.3英寸+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与液晶仪表组合,并采用悬浮式设计,渲染整车内饰的科技氛围。此外,中控屏下方的挡杆区域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,挡把采用航空推杆式造型,整体运动感得到加分。
 
  配置方面,新车将提供车联网、智能语音交互、智能导航组成的智能生态系统,以及无钥匙进入、CCS定速巡航系统、恒温空调、360°全景影像、HHC坡道辅助、HDC陡坡缓降等智能安全系统。
  动力方面,缤越COOL龙腾版将搭载吉利1.5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181马力(133千瓦),峰值扭矩为290牛·米。传动方面,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,0-100km/h加速时间为7.6s。此外,新车配备了博世ESP9.3车身稳定控制系统,提供多种运动模式以及运动弹射起步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