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3月15日首发 斯柯达全新纯电SUV预告

发布时间:2024-03-08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日前,斯柯达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型纯电动SUV的预告,该车可以看做是柯珞克的纯电动继任者,将会在3月15日举行的斯柯达年度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布,或命名为ELROQ。据悉,目前该车还处于原型车的状态,其正式量产版预计将于2024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。
从预告图来看,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,可以看到,新车配备贯穿式灯带以及可点亮的品牌LOGO,这一设计元素未来也将成为斯柯达纯电动车型的家族式设计语言。据悉,该车将车长预计4.5米左右,与柯珞克大致相当,但是将会提供更充裕的乘坐空间。
除了发布这款全新纯电动SUV之外,斯柯达还将会在3月15日公布财务指标,以及新的发展战略等等。根据此前斯柯达的新产品计划,它们还将会在2025年发布一款入门级纯电动SUV,其将与大众ID.2共享平台,2025年还有新款ENYAQ iV以及其Coupe版本;2026年将会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,分别是一款旅行车,和一款尺寸类似柯迪亚克的七座车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