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安全气囊警告灯存患 FF召回所有FF 91

发布时间:2024-03-11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据海外媒体报道,贾跃亭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(简称:FF)发布了首次召回计划。此次召回涉及去年生产的全部11辆FF 91汽车。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(NHTSA)备案的召回信息显示,此次召回主要由于FF 91的安全气囊警告灯存在问题。如果车辆的安全气囊出现问题,软件系统中的错误可能会导致警告灯无法正常工作。
该公司表示,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12月期间生产的所有FF91 2.0联盟版车辆均受到影响,多达11辆。
据了解,FF将安排人员上门取车,并对涉事车主的车辆进行“重新交付”。召回通知预计将于3月15日开始通知客户。
根据FF交付数据显示,2023年8月14日,首辆FF 91 2.0 Futurist Alliance(未来主义者联盟版)交付给了首位用户,随后FF陆续开始交付,目前在交付的车辆中,也有一台是贾跃亭自己的。这些车主中包括美国房地产大亨、Netflix真人秀明星Jason Oppenheim以及知名歌手Chris Brown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