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MG限时优惠:电动车最高直降2.4万元

发布时间:2024-03-11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日前,上汽名爵官方发布了限时优惠政策,针对燃油车推出置换补贴,针对新能源车给予现金优惠,此外还有相关的金融政策发布。官方表示本活动截止到3月31日,详情如下。
燃油车方面。MG7可享受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,或选择两年0息、3-5年超低息的金融礼(不可与置换政策同享)。MG6 X-LINE的置换补贴最高可达20000元,并有2年0息、3-5年超低利息等多种金融购车政策可选。MG5的置换补贴可达到13000元,还有最高贴息4900元、最低日供9.7元的金融礼。MG ONE的置换补贴最高12000元,此外还拥有最高6400元贴息和最低16.6元日供的金融礼。
新能源车方面。MG4 EV(参数|询价)提供24000元现金优惠,此外还有官方宣称价值23888元的大礼包,包含有金融(2-3年0利息)、保险(购车享首年保险补贴)、充电(赠送私人充电桩及免费安装服务)、交车(价值1888元精美交车礼)、质保(首任非营运车主三电终身质保)、试驾(到店试驾享精美礼品一份)。敞篷跑车MG Cyberster没有现金优惠,但是提供了里程自由礼(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+三电系统终身质保)、财务自由礼(低首付/零利率/零月供,至高11000元金融贴息)、续航自由礼(免费充电桩及基础安装服务)、流量自由礼(5年免费基础流量+3年娱乐流量)。此外,首任车主会提供首年3次免费上门维保取送车权益,以及专属簇绒脚垫+专属顶篷车罩+清洁护理套装的交车权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