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10.99-13.69万 东风风神皓瀚荣耀版上市

发布时间:2024-03-11责任编辑:sam来源:综合汽车之家
  3月11日,东风风神皓瀚荣耀版正式上市,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,售价区间为10.99-13.69万元。动力方面,新车本次将会继续推出1.5T燃油版与1.5T油电混动版。
  外观方面,新车将会继续采用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,整体前脸拥有相当高的辨识度。倒梯形前格栅两侧将会配备银色装饰进行点缀,同时,新车头灯组造型系列,赋予车辆一定的攻击性。此外,新车前包围处采用了类似分段式的布局,能够进一步优化车辆的整体视觉效果。来到车侧,新车拥有比较紧凑的车身结构,再配合凌厉的双腰线设计,可以让车辆看上去更具精气神。此外,新车将会提供异色车顶设计,形成悬浮式的视觉感受,这样的设计在紧凑型SUV市场是很常见的,主要是为了营造出更加年轻时尚的整体氛围。
  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/1905/1630mm,轴距为2775mm。车尾部分,新车同样在极力渲染运动氛围,比如,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就能够提升车辆的整体气场。此外,新车扰流板处采用的是分段式设计,似乎能够与前包围处的设计形成良好的虎一定效果。
  内饰方面,目前的家用车市场基本上有几个主流设计方向,包括双联屏、悬浮横屏、竖屏、一体式三联屏等,皓瀚荣耀版选择的是竖屏设计,结合以往的经验,这样的设计似乎能够带给我们一种操控平板电脑的感觉。此外,新车中控台细节处还将融入丰富的纹理设计,可以提升车辆的档次感。
  配置层面,新车将会标配胎压报警、后驻车雷达、倒车影像、定速巡航、全景天窗、10英寸液晶仪表盘、无钥匙进入/启动、13英寸中控屏内置WindLink OS 2.0智能座舱、语音控制、Arkamys音效、LED大灯、自动大灯、自动空调等配置。高配车型还将搭载自适应巡航、车道偏离预警、并线辅助、主动刹车、疲劳监测、侧安全气囊、50瓦手机无线充电和等配置。
  动力方面,东风风神皓瀚荣耀版搭载两套动力系统。其中,燃油版车型配备1.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,最大功率150千瓦,最大扭矩305牛·米,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;1.5T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千瓦,系统峰值扭矩为565牛·米,传动系统匹配4挡DHT混动专用变速箱,油耗4.2L/100km,0-100km/h加速6秒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