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中期改款奔驰G级将于3月26日发布

发布时间:2024-03-19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日前我们获悉,新款(中期改款)奔驰G级将于3月26日发布,其中,G 500车型将会配备直列六缸发动机+轻混系统;AMG G 63车型则将配备V8发动机+轻混系统。此外,纯电动版奔驰G级将于4月底正式发布。
作为回顾,此前我们曾经获取到新款奔驰G级AMG的测试谍照,新车将会配备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,奔驰称该套件将有助于降低油耗。外观来看,新车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下包围,看起来比现款更加运动化。据悉新款空气动力学套件的灵感来源于奔驰EQG。奔驰G级的负责人称全新的套件将有助于降低高速行驶时的油耗。此外,该车还配备了AMG标志性的竖条格进气中网,配合方方正正的车身看起来非常霸气。
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该车是标准的硬派越野车身材,离地间隙非常高,能够保证在复杂的越野路况下拥有强悍的通过性。此外侧出的排气管也进一步证明该车是AMG版本的车型。车尾看起来变化并不大,不过伪装材料下有可能配备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。
动力方面,新款奔驰G级AMG预计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,现款搭载4.0T V8发动机,最大功率430千瓦(585马力),最大扭矩850牛·米,0-100km/h加速4.5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