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14.77-15.97万 2024款星越L新车型上市

发布时间:2024-03-26责任编辑:sam来源:综合汽车之家
  3月26日,2024款星越L新增车型正式上市,售价区间为14.77-15.97万元,长风版搭载2.0T发动机,智擎星云版搭载1.5T四缸油电混动系统,新车标配L2级辅助驾驶系统、高通骁龙8155芯片等配置。
  外观方面,吉利星越L新增车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,搭载吉利家族式的直瀑镀铬中网。下包围采用熏黑设计,配合贯穿式镀铬饰条点缀,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。车身尺寸方面,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/1895/1689mm,轴距为2845mm。车身侧面来看,新车配备19英寸五辐轮圈,造型十分动感。车尾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,内部灯组采用立体列阵式结构,点亮后极具辨识度。新车采用了熏黑后包围+镀铬饰条设计,与车头相呼应,进一步提升车尾的层次感。
  内饰方面,新车采用全新月影黑配色,搭载全液晶仪表盘+大尺寸中控屏+副驾娱乐屏设计,内置银河OS 2.0车机系统,拥有4音区全车语音交互功能。中控台依旧保留了一排实体按键,提升常用功能的操作便利性。配置方面,新车相较豪华型新增L2级辅助驾驶系统、高通骁龙8155芯片、车内氛围灯、前排座椅加热、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等配置。
  动力方面,星越L长风版搭载2.0T发动机,最大功率218马力,峰值扭矩为325N·m,0-100km/h加速时间7.9秒,最高车速215km/h,NEDC综合油耗6.8L/100km。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。星越L智擎星云版搭载1.5TD四缸发动机+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,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,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,传动系统匹配3挡智能变频DHT变速箱。官方数据显示,新车综合油耗为4.79L/100km,0-100km/h加速时间为7.9秒,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1279km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