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配置升级 新款雷克萨斯NX预计4月上市

发布时间:2024-03-28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日前获得了一组2024款雷克萨斯NX的配置信息,有销售表示新车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。新车在车型、配置、颜色等多方面进行了调整或升级。
车型方面,将会取消NX260创享版、NX350h创享版/创领版/F SPORT,增加NX350四驱创游版、四驱OVERTRAIL创界版。配置方面,NX260创悦版/NX350h创悦版/NX400h+畅悦版标配升级14英寸中央触控屏,NX260创悦版/NX350h创悦版提供创享套装,包含有全景天窗+车顶行李架+前排座椅通风+驾驶席座椅记忆+黑晶多维饰板+64色座舱氛围灯+车载ETC。车身颜色方面,普通版新增了4Y5超音速暮光铜 (替换4Y1烈焰玛瑙),OVERTRAIL会有全新的4Z1 MOON DESERT月影沙车漆。
新车在舒适便利等方面也有提升,比如座舱氛围灯光系统亮度提升(达到现款车型的三倍)(前/后门饰板照明、前/后e-latch车门按键照明、脚部照明、前储物托盘照明);前排中央USB充电口从Type-A+Type-C升级为双Type-C,USB接口处设有灯光以提升可视性;方向盘按键触摸示踪功能升级(HUD搭载车型);后排外车门把手追加内部照明等。此外在NVH等方面,新车也有优化。
动力方面预计不会调整,260车型搭载2.5L发动机,最大功率为203马力,峰值扭矩为240牛·米,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;350h车型搭载2.5L混动系统,系统综合功率为240马力,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E-CVT变速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