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州车网太仓站


新现代胜达/新款途胜将在北京车展亮相

发布时间:2024-04-08责任编辑:周彪来源:汽车之家
从相关渠道了解到,北京现代全新胜达(第五代)内饰、新款途胜将在2024北京车展上完成首发亮相。同时,根据此前信息,上述两款车以及新款库斯途均将在今年完成上市。此外,官方表示2023年北京现代完成25万销量成绩,2024年继续保持。
 
◆ 第五代胜达
目前定位为中型SUV的全新胜达(第五代)已在2023广州车展中完成亮相,作为换代车型,新车采用全新的Open for More设计理念,打破以往胜达的固有印象,整体辨识度相比老款车型要更加时尚、硬派。具体来看,该车采用窄条幅式格栅配合中央贯穿式灯带,让这款车的视觉层次感得到很高的提升。同时,类似H样式的日行灯加入,大大增强该车辆的辨识度。
侧面来看,该车采用棱角分明且微微凸起的前后轮眉造型,配合密辐式轮圈造型,让这款车时尚且硬核。尾部方面,该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造型,趋于垂直的尾厢盖造型,让这款车有几分跨界的味道。同时,其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,不过趋于矩形的尾灯组内部加入H元素进行点缀,让其拥有不错的辨识度。
动力部分,新车将搭载2.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1.6升涡轮增压匹配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,其中2.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7马力,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,并可以选择前驱或四驱车型。